Normal
0

10 pt
0
2

false
false
false

EN-US
ZH-TW
X-NONE

([{�¥‘“‵〈《「『【〔〝︵︷︹︻︽︿﹁﹃﹙﹛﹝({
!),.:;?]}�·–―’”•‥…‧′╴、。〉》」』】〕〞︰︱︳︴︶︸︺︼︾﹀﹂﹄﹏﹐﹑﹒﹔﹕﹖﹗﹚﹜﹞!),.:;?]|}、

/* Style Definitions */
table.MsoNormalTable
{mso-style-name:表格內文;
mso-tstyle-rowband-size:0;
mso-tstyle-colband-size:0;
mso-style-noshow:yes;
mso-style-priority:99;
mso-style-parent:””;
mso-padding-alt:0cm 5.4pt 0cm 5.4pt;
mso-para-margin:0cm;
mso-para-margin-bottom:.0001pt;
mso-pagination:widow-orphan;
font-size:12.0pt;
font-family:Cambria;
mso-ascii-font-family:Cambria;
mso-ascii-theme-font:minor-latin;
mso-hansi-font-family:Cambria;
mso-hansi-theme-font:minor-latin;
mso-font-kerning:1.0pt;}

員工參訪
機器人餐廳


 


最近常在新宿/原宿附近常出現的大型機器人,吸引了許多話題及注目.

photos from www.dannychoo.com

剛好YADOYA的工作同仁也同時受邀觀摩最近最具話題性的機器人餐廳,


我們也跟著沾光一起去開開眼界.


 


機器人餐廳入口超級閃亮,完全符合新宿的既有印象.

 

 

其實與其說是機器人餐廳,更不如說是像特殊劇場.


表演總共分為四部分,女戰太鼓,機器人擂台,機器人群舞還有機器人與女戰士對決,最後再加上向迪士尼一般的遊行時間.

 

全新搶眼的裝潢及聲光效果都相當震撼,表演者們也都十分認真敬業,從頭到尾笑容可掬也不吝於與觀眾互動,轉場即更換佈景時播放的影片也都相當搭配主題精心制作,每場限制100人入場也讓大家都能清楚輕鬆地觀賞.


 


其實最大的賣點其實應該是清一色穿著清涼的女舞者!!
由於座位區離舞台幾乎零距離,舞者們也會照顧每一區塊的觀眾,


眼神接觸,或是擊掌都沒有問題.


女舞者當中當然各類型都有,可愛清純,性感冶豔幾乎人人都能找到喜歡的類型.

 

在我們以為表演全數結束,開心地與機器人們合照後,沒想到還出現了隱藏版的遊行時間.


舞者們乘坐環繞全場的空中腳踏車,遊行花車等各種華麗花車與所有觀眾互動,大家都覺得相當驚喜(尤其是現場的男性觀眾們),雖然這天下著傾盆大雨,我們還是玩得相當盡興.


CP值對男性來說應該相對要高一些,再來就我們選到了不是特別溫熱的漢堡,但如果專心看秀的話,餐點應該也沒那麼重要了啦~


 


推薦給喜歡嘗鮮體驗夜生活的觀光客們囉~


Lou


YADOYA Guesthouse for Backpackers Tokyo:
http://www.cheap-hostel-tokyo.com/
*Dorm bed only 2200yen/night, Private 3,500yen~, cheapest hostel in west Tokyo, Nakano.
ドミトリー2200円、個室3,500円~、東京・中野の安宿・バックパッカー!

YADOYA Guesthouse Tokyo for long stay:
http://www.cheap-accommodation-tokyo.com/
*Dorm
bed only 40,000yen/month(including utilities), private room from
43,000yen/month. It`s nice to live in Nakano, and we support your Tokyo
life!
ドミトリー光熱費込み1ヶ月40,000円、プライベート43,000円~。中野は住むのにいいところですよ。ゲストハウスとしてみなさまの東京生活をサポートします!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